新项目落地!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医疗装备制造基地项目

2021-02-07 09:54: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刘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见习记者 刘畅 东营报道

  2月5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新丝路能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医疗装备制造基地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东营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慧芬,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茂礼等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曹国华介绍开发区基本情况;新丝路能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如宏介绍企业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共同签署医疗装备制造基地项目合作协议。

  康茂礼代表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新丝路集团在开发区投资建设医疗装备制造基地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东营市中心城主城区,在产业、区位、政策上具有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与新丝路集团在多个领域具有合作优势和发展空间。希望以此次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为新契机,充分利用新丝路集团在大宗贸易、智能制造、医疗器械等方面的雄厚基础和资源优势,让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在开发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将组建项目推进专班,全方位做好项目落地对接服务,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