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高质量发展 东营市知识产权运营平台正式运行

2021-02-07 20:3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东营报道

  近日,记者从东营市知识产权部门获悉,东营市知识产权运营平台(http://dy.sipop.cn/frontendAdmin/index)开始正式运行,知识产权交易需求企业、服务机构和个人都可登录平台注册成会员参与知识产权交易运营。

  根据东营市知识产权运营工作计划,2021年东营要完成一大批知识产权项目对接,全市有效发明拥有量将有大幅增加,运营平台将会大力引进运营机构和专利交易资源,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预计将有百家国内知识产权运营商、千家地方企业和服务机构注册会员,当年超过5万件知识产权供应资源上线交易。

  记者从山东辛丁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了解到,东营市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已经委托该公司管理知识产权运营平台,将联合共建中国(东营)石油开采及加工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辛丁知产是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备案的专利专业代理机构,是山东省专利代理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现主要服务于东营及周边城市,业务范围包括专利申请获权、复审和无效、专利运营、专利权属变更与转让、专利诉讼、专利文献翻译、专利文献检索、专利分析、专利预警、专利战略研究策划、企业知识产权顾问、知识产权人才培训等服务,专业领域涵盖电子、电力、通信、半导体、图像处理、计算机软硬件、网络、新材料、环境工程、机械、机电、精密仪器、冶金、化学、生物、医药等多个技术领域。团队由从业多年的资深专利代理人、专利审查员、法务人员等组成,熟谙国内外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操作规程,具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团队成员以硕士以上学历为主,外语均六级以上,具有服务于大型企业的工作经历以及深厚的知识产权背景和素养,同时聘请了业内专家作为高级顾问,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权威的知识产权服务。

  辛丁知产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工作要主动谋划、积极落实,打造平台、机构、产业、人才于一体的知识产权运营体系。目前东营市知识产权运营平台涵盖了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中介机构等全门类的知识产权运营主体。辛丁知产要制定工作目标,规范服务标准,提高服务质量。辛丁知产在开展知识产权运营过程中,积极做好交易流程服务,为交易双方及时办理知识产权登记变更业务,将在探索知识产权运营模式和经验总结上下功夫,做文章,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进科技创新,助力东营高质量发展。

  辛丁咨询:400-0546011。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