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做鲁菜 工创在线平台助力工友创业

2021-02-11 11:2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东营报道

  鲁菜又叫山东菜,历史悠久,影响广泛,是中国饮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日,工创在线联合烟台兴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向大家推出传统鲁菜相关视频课程,助力工友创业。

  工创在线平台精心为大家整理了十道传统鲁菜:“全家福”、“焅大虾”、“宫爆香芒虾球”、“辣子鸡”、“溜虾仁”、“糖醋黄花鱼”、“樱桃肉”、“花饽饽-福袋”、“花饽饽-福牛”、“四喜蒸饺”等,详细做菜视频登录工创在线平台查看制作方法。

  同时工创在线推出了《家政服务》、《跨境电子商务师》、《大众健康管理师》、《大众健康培训师》、《心理咨询师》等线上课程。从2021年1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工创在线面向在山东工作不能回家的职工提供免费学习相关课程。通过线上免费学习相关课程考试合格后发证,有效地促进职工工作技能的全面提升,营造“立足岗位、学技术、钻业务”的浓厚氛围,为节后提高工作技能打下坚实基础。

  学习方法:

  1、工友们登录工创在线平台(www.gongchuangzaixian.com),自行注册,点击课程列表,选择课程,线上学习。

  2、扫描下方二维码学习更多鲁菜制作方法:

  祝大家节日快乐!

  2021年2月10日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