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部:聚焦高质量产业项目招引

2021-02-23 20: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贾志远 见习记者 孟如研 东营报道

  “我们将进一步坚定目标信心,大力开展以‘聚焦高质量产业项目招引,提升招商统筹管理效益,提升招商队伍综合能力’的选商引资‘一聚焦,双提升’攻坚行动。”2月23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部部长常胜对2021年度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招双引”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将面临着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投资促进部将进一步坚定目标信心,大力开展以“聚焦高质量产业项目招引,提升招商统筹管理效益,提升招商队伍综合能力”的选商引资“一聚焦,双提升”攻坚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开发区发展新格局,全心全力提升思想方法,改造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凝聚各方力量,发扬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在“第一主战场”打赢攻坚战,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