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未来城“做美丽职工 建美好园区”女神节活动举行

2021-03-08 18:26: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席凯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 席凯文 东营报道

  3月8日上午,光谷未来城园区内,大家兴高采烈,热情洋溢,公司全体女员工们进行了踩气球、敲鼓、抢凳子等游戏环节,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她们难得聚到一起,整个活动有条不紊,充分展现了光谷未来城园区女职工朝气蓬勃、乐于奉献、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女神风采。

  “三八女神节”,公司为全体女员工准备了“洁”出套装礼物,并组织在园区开展趣味游戏一系列活动,为节日中的女职工送去了欢声笑语。

  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祝福所有女性能成为更好的自己。光谷未来城园区系列活动传递“爱,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能力”,号召女职工能够在工作中、生活中更好的爱自己,享受生活,做一个了不起的人。与“另一半”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城中有你,有我,有她(他)。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