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悦来湖产业园联合多部门在蓝色港湾现场办公为企业解难题

2021-04-21 20:34: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畅 通讯员 郭蕾 东营报道

  4月20日,东营悦来湖科教产业园有限公司、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部联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消防救援大队、综合执法、湿地中心、市执法支队、社会事务、胜利街道等部门单位在蓝色港湾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

  会上,蓝色港湾方面详细汇报了4—10月份发展夜经济工作计划及组织领导机制,各部门单位从自身职能出发提出了保障和整改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能够起到引流区域消费习惯,以蓝色港湾为主的开放式街区,“夜游、夜购、夜食、夜演、夜娱”的消费习惯,最终形成夜市聚集地,提升商街人流量。以品质、品牌、品位的提升为重点,进一步增强商业街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打造商旅人士、本地居民体验地方文化和休闲观光的首选地,培育夜间消费增长点。

  悦来湖科教产业园有限公司将继续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精心打造干事创业和创先争优的园区,实现党建工作与经济发展互动双赢,全力保障和助推园区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