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教育整顿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在行动

2021-04-22 17:2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鹏昊 高中举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吴鹏昊 通讯员 高中举 东营报道

  4月20日下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召开全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有关情况,并就做好查纠整改环节作出郑重承诺,相关负责同志对社会各界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发布会介绍,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党委自全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开展以来,坚持聚焦“学习教育”阶段各项内容,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压实压紧各级责任,多措并举、形成合力,全面铺开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等各项重点工作,形成统筹推动、多点开花的工作格局。

  发布会通报,当前全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已进入了查纠整改环节,这一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环节,问题查纠深不深入、整改彻不彻底直接关系到教育整顿是否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

  下一步,开发区公安分局将会以扫黑除恶线索核查回头看、执法规范化建设、涉警信访投诉为抓手,反向推进问题发现,积极搭建查纠整改信息收集平台,及时向社会各界公布组织处理、违纪违法办理信息及教育整顿工作整体开展情况。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