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体验安全事故 东凯产业投资公司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1-04-23 18:0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封富璘 东营报道

  4月23日上午,东凯产业投资公司员工走进国家稀土催化院项目建设现场,现场模拟体验“安全帽撞击”,小小的铁球从天而降砸到安全帽上,真实的体验,直观的感觉,让体验者切身体会到了安全工作容不得丝毫的马虎大意。

  “给我们的震撼是非常大的,如果我们在现实中出现了这种安全事故,那真是后悔莫及了。今后在工作中我们一定要扎扎实实地学好安全知识,按规范施工,因为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刚刚体验完的员工张先生深有感触。

  在施工现场,负责人还向党员们详细讲解了安全防护用品的使用、综合用电安全、灭火器的使用、安全应急防护措施等安全装置及安全应急知识,并邀请党员们上前进行模拟电击等一系列的体验,通过趣味性的亲身体验让员工从事故模拟中学习,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促使工作人员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自觉转变。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