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商贸园推进园区道路维修改造 打造宜商宜居环境

2021-04-24 14:06: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枫桥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耿志鹏 通讯员 卢伟玲 东营报道

  4月22日,记者从东营商贸园获悉,东营商贸园积极梳理商户关切的民生问题,形成台账,逐项解决,把服务做实做细,推动了园区商户满意度的提升。

  “以前这边的人行道一坑一洼的,花砖翘起严重,下雨一踩就溅一腿泥,根本没法走,现在好了,道路平整了,哈哈,走路再也不用时刻注意脚底了,我们进货、发货也方便了很多。”看着门前平整的道路,汇平巷的商户高兴地说。

  “我们将加强工期调度,尽最大努力降低工程施工对商户的影响,监督好施工质量,目前汇平巷及鸿基大厦南侧停车场维修改造工程已经完成,整个改造工程将于6月底全部完工。”商贸园管理服务中心规划建设部负责人说。

鸿基大厦停车场维修改造前

鸿基大厦停车场维修改造后

  据了解,为了营造更好的经营环境,今年以来东营商贸园摸排统计了商户反映集中的道路、停车场等路面破损情况,对园区内支路实施维修改造工程,对万家路、亚圣路、汇平巷、万宝龙大街、丽日大街与精益大街间小路、鸿基大厦南侧广场道路进行了路面改造、人行道铺装、路沿石及检查井盖更换,改造路线全长1155米,面积15066平方米,惠及商户1500余家。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