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东凯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活动助推“红色物业” 建设

2021-04-25 15: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伶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周伶艳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环保和垃圾分类意识,树立低碳生活观念,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助推“红色物业”建设,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街道东凯社区联合金辰物业在中兴茗居小区开展“垃圾分一分 环境美十分”活动。

  活动现场引领居民参观了社区“红色物业”办公区,介绍了各功能室的用途、开放形式及“红色物业”服务创新理念等;随后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单页,并现场详细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投放方式、有害垃圾的处理办法、智能垃圾箱的使用等,引导居民从环境保护、文明生活的角度处理生活垃圾;同时通过有害垃圾兑换、有奖问答的形式为居民朋友发放小礼品,增进了活动的趣味性,提高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积极性。活动最后,社区向居民征集了垃圾分类活动金点子,大家建言献策,现场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居民对“红色物业”的认识及“垃圾分类”活动参与度,下一步,东凯社区将结合“红色物业”建设工作,建立“垃圾分类 环境美化”长效宣传工作机制,把垃圾分类宣传到人、宣传到心,营造出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生活氛围,使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与环保节约的时尚理念根深蒂固的烙印在心,让垃圾分类之路长远、顺畅。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