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起来!东营东城街道定向挑战赛成功举办

2021-04-26 19:15: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鹏昊 朱校呈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吴鹏昊 通讯员 朱校呈 东营报道

  4月25日下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街道办事处联合东营光谷未来城举办了定向挑战赛活动。东营团市委、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及东城街道相关领导、青年队伍、志愿者队伍参加开幕式。

  本次活动依托东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结合定向挑战赛的活动形式,共吸引了来自东城街道及多家企业的35支队伍、140名青年齐聚东营光谷未来城。据悉,挑战赛共设置10处打卡点,最终得分最高、用时最短的队伍将会取得胜利。

  活动开始后,广大团员青年精心规划路线、认真完成任务,到处回荡着一片片欢声笑语,涌动着青春阳光的蓬勃气息。在东营光谷未来城和悦来湖内的各个打卡点热闹非凡,参赛者们以智慧披荆斩棘,完成一个又一个“头脑风暴”,以矫健的身姿所向披靡,通过一处又一处障碍,用奔跑向青春致敬、用脚步丈量美丽东城,在这最美好的似水流年,用奋斗诠释了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