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红色定向赛火热开启 趣味运动学“四史” 真抓实干践“初心”

2021-06-17 15:02: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力雯 褚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力雯 通讯员 褚萍 东营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6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精心组织的“一起点亮西湖红”红色定向赛活动火热开启,活动以科学健身的形式创新党史学习教育,让来自各村、社区和机关的党员代表们,在竞赛中坚定“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的信念。

  此次红色定向赛共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大关卡,设置绘旗帜、唱红歌、知识竞赛、红色故事、朋友圈打卡等多个环节,参加此次定向赛的党员运动员们,依次奔跑通过各个关卡,并在完成活动任务后分别获得“百”、“年”、“初”、“心”印章,最终统计用时和名次,颁发荣誉证书,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更入心。

  “定向赛不仅让我们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更让我们在汗流浃背中忆苦思甜,锤炼意志,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高涨热情,为我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攻坚克难、实现作为积蓄力量!”其中一名党员代表激动地说道。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广大党员群众在学史中提升思想觉悟,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下一步,胜利街道全体党员将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在工作中的引领作用,用实干担当为街道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