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列会操大比武 展现成果秀英姿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执法大队举办队列比赛活动

2021-07-28 19:16: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雅薇 张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雅薇 通讯员 张伟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城管执法队伍作风建设,展现城管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成果,不断提升作风养成和队伍形象,7月27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执法大队以“锤炼纪律作风,铸造铁军队伍”为主题,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大训练、大比武”队列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日常训练与集中训练相结合的方式,旨在培养队伍以良好的姿态、过硬的作风、严格的纪律性促进队伍正规化建设,动员全体队员以崭新姿态投身城管执法工作中。大队全体人员在训练中,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顶烈日、战酷暑,严于律己、刻苦训练,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本次队列比赛中赛出了风格和水平。

  通过开展此次训练,把队列训练成果运用于日常执法工作中,不断强化规范意识和纪律意识,不断提升作风养成和队伍形象,既磨炼了全体执法人员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坚强意志,又进一步激励了执法队员的工作热情,树立良好的执法队伍形象。

  下一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执法大队将再接再厉,在不断地训练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之中,围绕着“百姓城管”品牌打造,树立良好的执法形象。锻造成一支吃苦耐劳、敢于拼搏、能打胜仗的高素质执法队伍,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真正做到“为人民管好城市”。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