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悦来湖科教产业园疫情防控不放松、巡查夜查不停歇

2021-08-02 15:44: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封富璘 东营报道

  在应对新冠疫情的防控工作中,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悦来湖科教产业园有限公司不断压实工作责任,组织多方力量深入园区防疫工作一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全天候、常态化巡查检查,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8月1日夜间,悦来湖科教产业园有限公司联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部、公安分局、消防大队、胜利街道等单位对蓝色港湾迈阿密酒吧等夜间经营场所进行夜间检查。督导检查人员形成合力,不间断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点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关于全国高中风险地区信息提示、人员体温测量、疫苗注射、健康码使用等情况,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落细,努力做到防控无疏漏、零死角。

  8月2日上午,悦来湖科教产业园有限公司以万达广场、红星美凯龙等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展开疫情防控巡查。在各大型商场的入口,巡查人员为值守人员和出入群众耐心讲解、指导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着重指导疫苗注射和健康码的使用,对符合进出规定的人员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验码、登记”等必要环节,同时倡导利用扩音喇叭、电子屏幕等多种形式,开展防控知识宣传教育。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