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创城惠民生 东营市悦来湖科教产业园有限公司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07 15:1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雅薇 王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雅薇 通讯员 王琦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营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氛围,提高全民文明素质,树立良好社会风尚,近日,东营市悦来湖科教产业园有限公司志愿服务队到瑞康社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东营市悦来湖科教产业园有限公司志愿服务队在社区清扫垃圾,清除卫生死角,修剪枯枝败叶、清除杂草等,着力抓好社区环境卫生,坚决杜绝“脏乱差”问题,确保环境干净整洁。同时,大家还向小区居民发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卡片,耐心解释相关政策和举措,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创建,践行文明行为、爱惜公共设施、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用实际行动为全市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光添彩。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瑞康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也使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支持、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接下来,东营市悦来湖科教产业园有限公司将以创城工作为导向,深入开展服务群众系列活动,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问题整改提升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地见效。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