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入海 魅力东营”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美术家协会走进黄河口生态旅游区

2021-09-15 17:5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力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力雯 东营报道

  9月14日,来自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美术家协会的十几名画家来到风景如画的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开展写生采风活动。

  秋季的黄河口,芦苇飘飘,风光旖旎。成片的芦苇荡随风摇曳,壮观的“红地毯”一览无余,鸟类科普园的鸟儿更是耀眼迷人。画家们走进这里,寻找创作灵感,用手中的笔墨,挥洒诗情画意,描绘出黄河口的独特美。

  此次采风活动,通过画家们的细致观察,激发了创作灵感,丰富了创作素材,提高了艺术技巧,鸟类科普园的鸟类被画家们生动形象的展示在科普园的墙上。为景区形象增添了趣味和活力,起到了宣传推广的作用。

  今后,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将加强与美术协会、摄影协会等组织的交流与合作,努力将黄河入海的美景更多更广的推介出去。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