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广泛开展“爱山东”APP宣传推广活动

2021-09-17 14:4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雅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雅薇 东营报道

  为充分发挥好“爱山东”APP便民、利民、惠民的效能,广泛宣传以“爱山东”APP为主渠道的移动政务服务新理念、新做法,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向前来办理个体工商业务的群众开展“爱山东”APP宣传推广活动。

  工作人员为办业务的群众讲解个体工商户注册、注销、变更等业务事项在爱山东app上的使用方法,并耐心地给围观群众做了细致的讲解,办事群众纷纷拿出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安装上了“爱山东”APP。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普及了“爱山东”APP,提高了社会公众对“爱山东”APP的认识和关注度,为更多的群众关注、积极参与的浓厚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