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钻!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启动

2021-09-17 20:57: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封富璘 通讯员 纪鹏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地震灾害现场调查开始钻探施工作业。此次工程的开工标志着开发区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全面启动。

  地震灾害风险普查是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重要内容,为此,开发区应急管理部成立了相应的普查工作专班,积极联系主体实施单位,深入了解辖区地质条件,选择适合钻探的勘探井场地,组织力量,筹备布设,确保钻机尽快入场开钻。

  此次地震灾害风险普查,需要对地下103米揭露的地层进行取样、测试、分析,了解地层情况,获取各地层的相关化学物理特性,再结合收集的钻孔数据进行宏观判定,给出场地类别,为后续的地震危险性和区域评估工作提供必要的数据支持。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