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地幸福感!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为农民工送温暖

2021-09-19 10:54: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封富璘 东营报道

  金秋,不仅是个美丽的季节,更是个收获的季节,中秋临近,“中国农民丰收节”也近在眼前,在双节来临前,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工委开展“工会幸福号”与您一起过中秋暨“中国农民丰收节”走访慰问农民工活动,提升辖区农民工幸福感。

  月饼、米面油……9月17日,带着农民工所需的生活必需品,带着满满的关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工委工作人员来到胜利街道为民劳务,与农民工聊天拉家常,为这里的农民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很开心,今年过节虽然回不了家,但还有工会领导能想着我们,给我们送月饼。”活动现场,工会工作人员与农民工围桌而坐,大家畅所欲言,互相交谈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收到节日的祝福后,农民工的脸上纷纷露出幸福的笑容。

  “工会幸福号”系列活动的开展是推动工会系统“服务职工暖心实事”专项行动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也是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热情积极投身建设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开发区工会工委将会继续搭乘“工会幸福号”,做实做响“工会幸福号”,继续加大对一线农民工的关心支持,在开展丰收节庆祝活动的同时,重点在提升农民工素质、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丰富农民工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改善提升,继续引导广大农民工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全面融入产业工人队伍中来,为助力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