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科创价值提升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悦来湖科教产业园举办专利政策交流会

2021-12-01 20: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雅薇 郭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雅薇 通讯员 郭蕾 东营报道

  为推动悦来湖科教产业园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数量、质量双提升。11月30日,东营市悦来湖科教产业园有限公司联合山东辛丁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组织召开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专利政策交流会,通过园区创新学习品牌—“悦·动”大课堂的形式帮助企业理解和掌握相关科技政策。

  交流会上,山东辛丁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从专利基础知识出发,结合相关山东省、东营市、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知识产权相关政策,为企业解读如何运用利好政策促进自身发展,可以获得哪些奖励补贴。同时,就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指南、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以及研发奖补政策等展开细致讲解。在会议交流环节,参会企业代表就“如何申请高新技术企业”的问题展开讨论,并进行了深入沟通。

  此次交流会为科创企业进一步夯实核心技术,努力提高科技属性、创新素质,为公司规范管理指引了正确的方向。接下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悦来湖科教产业园将切实为申请专利的企业做好跟踪服务,帮助企业规范研发活动全过程管理,加快技术成果应用和转化,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