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街道多措并举扎实做好防汛工作

2022-07-06 22:0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雅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雅薇 东营报道

  为强化落实防汛应急预案,加强组织领导,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街道随时待命,严阵以待,保证辖区居民平安度汛,7月6日,东城街道值班人员全部“在岗、在职、在责”,各社区立即开展隐患排查,重点加强对往年险情点位、地下空间、易积水路段的检查力度,倡导居民极端天气减少外出。

  在此期间, 东城街道北园社区严格按照防汛工作要求,社区书记带领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冒雨去北园社区等低洼小区查看防汛及下水道排涝情况,走到防汛第一线,指导防汛排涝工作。巡查期间,积极询问关心一楼住户,查看楼道内是否有积水,以民为先,全力保障好小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街道各社区也积极做好防汛工作,通过各种手段及时向居民播报安全提示等动态信息,及时清理社区内的积水,并检查排水设施等,保证辖区居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下一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街道将进一步加强责任落实,加强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持续优化信息报送机制,做到“定人员、定责任、定时限”,实现“问题早发现、早解决”,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