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 超方便!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推进“四端协同”审批服务新模式

2022-09-19 17:2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志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志浩 通讯员 李一帆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审批服务部改变传统大厅一端办事的政务服务模式,积极引导群众办事习惯从线下向线上线下融合转变,逐步构建起“PC端”为主、“移动端”为辅、“自助端”补充、“大厅端”兜底的“四端协同”政务服务新模式,即以“四端(网端、掌端、自助端、窗口端)协同,引导群众从现场办转变至网上办,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都不用跑”。

  通过场景细分、材料规范、智能辅助、数据共享,实现告知准确、无差别综合收件、跨部门一窗受理。通过一窗受理平台实现数据同步、汇聚、共享,办事群众和企业可灵活选择四端的任一端进行办事咨询、申报、进度查询。在完成事项申报后,可在现场窗口完成评价,同时也可通过手机短信、评价器登录评价,做到一事一评。

  下一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审批服务部将继续努力提升工作效能,持续加强政企联系,聚焦企业、群众诉求,推出更优举措,努力建成移动端为主、PC端为辅、自助端为补充、窗口端兜底的政务服务新模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