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空港产业园8个项目集中签约

2022-09-23 19:0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志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志浩 通讯员 王新文 东营报道

  9月22日,诚城联合集团在东营市空港产业园举行诚城·东营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招商签约仪式,8个入园项目现场签约。项目围绕智能装备、航空机械等智能制造相关产业发展,聚集上下游产业链,打造集科技研发、孵化加速、商务服务于一体的产业承载平台,为促进区域产业持续发展壮大提供新的引擎和动力。

  签约仪式上,介绍了诚城联合集团品牌特色、招商工作进展等情况,并对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发展规划进行全面解读。中大型无人直升机研发制造项目、空地一体化空管云平台项目、通用型电液伺服阀项目、触摸显示屏研发生产项目、电容触摸屏贴片研发生产项目、钢制压力容器自动化设备生产项目、山东恒标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共8个入园项目在现场签约。

  诚城联合集团是集产业园区开发建设、产业集群研究、招商引资、营销策划、中小微企业孵化及物业服务与运营为一体的产业园区开发和运营服务商。诚城·东营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是诚城联合集团在开发区布局打造的重点智造产业园区项目,将进一步加快空港产业园建设,促进航空航天、电子信息等战略新兴产业集聚发展。

  近年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坚持产业集聚集约发展,布局建设了新材料产业园、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空港产业园、广利临港产业园、悦来湖科教产业园五个功能产业园区。空港产业园是东营市和开发区推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主要依托平台和重点布局建设的特色功能园区,也是推动山东省政府与中国商飞实施战略合作的重要载体。园区规划面积20平方公里,重点发展先进制造业、航空航天相关产业及临空高端服务业,园区生态环境优美、高端要素集聚、产业特色突出,已逐步成为黄河三角洲最具潜力的投资热点,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