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民俗情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街道软件园社区亲子制作灯笼迎国庆

2022-09-25 17:3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雅馨 通讯员 王新新 东营报道

  为弘扬和推广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9月24日下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街道软件园社区在中央豪庭党群驿站组织开展“巧手做灯笼 乐享国庆节”亲子手工灯笼制作活动。

  活动中,老师向参与活动的居民讲解灯笼的起源、种类、制作步骤等,同时组织制作手工灯笼,整个制作过程中大家互相帮助,一个个漂亮的方形灯笼呈现在大家眼前,活动在团结友爱的氛围中结束。据了解,此次制作灯笼的原材料为国庆口罩、一次性筷子等。居民纷纷表示,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让孩子们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营造了一个交流沟通的良好环境,对邻里和谐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本次活动增进了亲子间亲密互动,促进了亲子情感进一步提升。接下来,软件园社区将继续坚持以居民需求为导向,开展新颖的活动,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