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税宣服务进商圈 政策解读更贴心

2022-09-27 17:4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魏继忠 李琳 东营报道

  近日,为贯彻落实关于持续推进退税减税的决策部署,开展好“全市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青年干部组成税宣小组,来到蓝色港湾等商圈,向纳税人缴费人面对面宣传最新税费政策、手把手辅导网上办税流程,心贴心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

  “我的个人所得税APP不能进行人脸识别,怎么办?”面对纳税人这些问题,税务干部及时、准确、全面地回答,在做到宣传税收政策的同时为纳税人带去了便利。据了解,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为使个体工商户能够及时了解相关税费优惠政策,推进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见效,选派业务骨干组成个体工商户税费优惠政策宣讲团,以商圈为抓手,深入区内大型商圈开展实地走访宣传。

  政策宣讲团通过实地走访商圈业主,全面了解商圈发展、店铺经营、税费政策享免和消费市场荣枯等相关情况,对母婴用品、便民超市、鲜花绿植、茗茶销售等行业80余家个体工商户开展精细精准服务和税费优惠政策宣传,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现场有近200人扫描“个体工商户税收优惠政策汇编”二维码,推进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个体工商户减征地方“六税两费”、缓缴企业社会保险费等相关税费政策贯彻到户、落实到位,支持城市商圈经济发展,激发消费市场活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