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造园促发展 泰岳天册(东营)新能源装备产业园招商中心启用

2022-09-27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雅馨 东营报道

  9月25日,泰岳天册(东营)新能源装备产业园招商中心启用仪式举行。

  参会领导及企业家们一行参观招商中心,详细了解泰岳天册(东营)新能源装备产业园的项目规划、工程进度、产品户型、产业模式、平台服务及入驻等方面的情况。作为全新第四代产业园,泰岳天册(东营)新能源装备产业园以高品质标准匠心打造集总部办公、科技研发、智造生产、智造创新、生活配套为一体的产业生态圈,招商中心向大家全面展示了环渤海4.0代表园区的规划蓝图、服务体系和完善配套。

  山东德方电力、山东锋发进出口、上海异工同智、山东佳诚动物药业、江苏集萃智造等一批高质量项目现场签约,其中多个为专精特新、高新技术企业,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新起点、新征程、新未来,泰岳天册(东营)新能源装备产业园将紧抓新能源、智能装备产业发展机遇,打造特色产业集群,注重产业服务,持续激发创新能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