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倾听民意 东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在行动

2022-09-28 19: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雅馨 通讯员 刘苗 东营报道

  为持续保障改善民生、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9月26日,东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街道东凯社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行动。

  本次大走访行动主要以让群众满意为目标,东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在第一时间制定任务分解表,各办公室按照分工到达指定区域,通过上户走访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填写调查问卷等形式,全面征集人民群众呼声高、意见大、难解决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能现场答复解决的尽量现场进行答复;对于需要协调其他部门解决的问题,工作人员逐一进行分类登记,并依据各领域牵头及责任单位明细表对所收集的问题逐一核实、尽快答复。

  本次大走访行动,东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收集不同领域问题建议20余条,并已整理上报。

  通过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等各类务实行动,有效化解了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让居民群众深入了解开发区最新惠民政策和发生在身边的好事、实事、大事,切实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