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波鸿轨道交通装备科技有限公司首轮全产线产品北京地铁19号线车轮成功交付

2022-09-29 08:2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志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志浩 通讯员 王新文 东营报道

  9月28日下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山东波鸿轨道交通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北京地铁19号线智能列车车轮交付仪式。据介绍,这是波鸿轨交承接的第一个商业合同,产品高标准、高质量按期交付标志着波鸿轨交由项目建设迈入生产经营的新阶段。

  活动现场,各方代表共同为北京地铁19号线智能列车车轮产品揭幕,并宣布产品交付启动。随着货车在鸣笛声中驶离,产品正式发货交付。

  波鸿轨交拥有雄厚技术优势和产业资源,是开发区重点培育发展的产业龙头之一。据悉,本次产品交付后,波鸿轨交四季度已承接多个订单,相关产品均需年内交付。匠心所致,创新不止,波鸿轨交将全面开始客运、货运、城轨、机车、高速动车等多规格车轮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向着世界一流的综合性轮轴研发和智造基地加速迈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