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分中心业务技能大赛显身手

2022-09-29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雅馨 通讯员 刘苗 陈信 东营报道

  为深入贯彻东营市委、市政府关于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创新突破行动决策部署,提升不动产登记队伍能力素质,9月27日下午,东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分中心,参加了由东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的第三届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大赛。

  为参加本次技能竞赛,东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分中心,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设置理论知识笔试和业务知识、业务操作等考核方式综合选拔参加竞赛人员,确定参赛人员,进一步增强不动产登记业务能力。

  此次竞赛分为笔试、风采展示、质量评价、知识竞答等多个环节,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分工明确、反应迅速,显示出较高的知识储备量及快速的应变能力,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东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分中心代表队队员宋琳洁、李静、周琦,在领队马金磊的带领下荣获东营市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个人银奖、个人铜奖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增强了东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分中心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不动产业务能力和水平。下一步,东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分中心将继续提升服务质量,持续优化财产登记营商环境,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的不动产登记队伍,推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动产登记工作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