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民 互联网医院持续为您服务

2022-12-18 14: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温馨就医提示:

  为满足疫情期间群众就医需求,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推荐广大市民使用“东营市互联网医院”,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便利的线上问诊服务。

  目前,全市二级以上医院全部接入“东营市互联网医院”平台,中医医师全部上线“互联网国医堂”。医师实行 24 小时在线值守接诊,为广大市民提供图文咨询、视频问诊等服务。

  医师依据最新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有关要求,为出现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的患者、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治疗提供健康咨询、就医指导服务,同时为儿童、孕产妇、老年人、透析患者和合并基础疾病的患者提供在线咨询及心理咨询、用药指导等服务。

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2月13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