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时政 | 民生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旅游 | 汽车 | 房产 | 大众时评 | 健康 | 财经 | 论坛

您的位置: 垦利县乡镇部门动态

站内搜索:
垦利二中开展预防艾滋病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09-12-03 08:56:00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做好防治艾滋病的宣传教育活动,帮助同学们掌握预防艾滋病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近期,垦利二中开展了预防艾滋病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帮助学生关注艾滋,关爱自己。

为配合本次宣传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及效果,学校利用橱窗、板报以及“预防艾滋病知识”小卡片等相关知识的宣传材料,介绍艾滋病知识,在校园内进行了广泛宣传。各班利用班会组织“走近艾滋病”、“关注艾滋,关爱自己”、“预防艾滋病”、“珍爱生命,预防艾滋”等主题活动,举办艾滋病图片展、计算机专业学生进行“预防艾滋病”网页制作比赛等。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使学生学到了有关艾滋病的一些知识。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给了同学们不小的震撼,精美的橱窗、板报、“预防艾滋病知识”小卡片、鲜明主题班会、图片展等引起了许多同学的兴趣,同学们通过学习获益匪浅,增强了对艾滋病的防护意识以及关爱、扶助艾滋病人的责任感。同时培养了学生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科学生活的态度,真正了解生命的意义。

编辑: 李长龙
发表评论
东营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东营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东营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东营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东营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东营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东营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东营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东营印象
黄河国际会展中心
环天清湖自行车赛
天清湖龙舟
黄河口湿地博物馆
广告位招商
东营 东营新闻 东营大众网 中国东营 东营新闻网 东营综合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东营大众网 Copyright (C) 2006-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
新闻投稿信箱:812926956@QQ.com QQ:1747656[技术] 413817507[新闻] QQ群13278912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