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3名保安因合同违约起纠纷 董集司法所成功调解

2017-01-06 13:5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垦利;保安;合同;纠纷;调解;董集司法所
[提要]5日上午,董集司法所调解了一起特殊的合同纠纷案件,成功的化解了一起预上访案件。车某、董某和刘某三人是董集镇实验学校的保安,三人在学校工作了多年,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并在2016年初三人与校方签订了为期2年的劳动雇佣合同。
  大众网东营1月6日讯(通讯员 邱胜卫)5日上午,董集司法所调解了一起特殊的合同纠纷案件,成功的化解了一起预上访案件。车某、董某和刘某三人是董集镇实验学校的保安,三人在学校工作了多年,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并在2016年初三人与校方签订了为期2年的劳动雇佣合同。
  2017年初学校进行人员调整,新雇佣了一批年轻人当保安,因人员增多所以校方整体调整了所有安保人员的工资,比起以前每月下调了200元,按照合同约定,三人的工资应到2018年底才可以调整,这引起了三人的不满并直接找到了校领导要求校方遵守合同约定,并拒绝下调工资的决定。三人言辞激烈,情绪激动,结果沟通方式不当最终导致双方不欢而散,矛盾瞬间激化起来。
  三人觉得校方这是违约行为,愤怒之下三人决定去上访来解决问题,董某的侄子劝解三人先冷静下来,去上访问题不仅不能解决反而更加引起校方领导的不满,让双方陷入僵局。思来想去之后三人决定求助司法所介入调解,司法所接到调解申请之后认真记录梳理了所有有关此次矛盾纠纷的信息材料,并迅速制定调解方案与当事人双方及时进行沟通,因为第三方调解员的介入当事人双方终于能心平气和的坐下来进行调解协商。
  最终,双方当事人达成了调解协议,双方约定:一是校方继续履行现有合同对车某、董某和刘某三人按原先工资标准支付每月工资至2018年底,二是车某、董某和刘某三人应继续认真负责的干好现职工作,合同到期之后双方按实际情况再行签订新的劳动雇佣合同。至此董集司法所成功的调处完成这件差点演变成上访事件的案件。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