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郝家镇举办女性维权培训班

2017-01-06 14:4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垦利;郝家镇;女性;维权培训班
[提要]为进一步深化妇女法制宣传教育,强化妇女维权服务,促进平安家庭建设,构建和谐社会,普及女性健康知识,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提高女性疾病的预防能力和健康水平,帮助妇女树立健康生活理念,近日,郝家镇妇联举办了以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和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的培训班。
  大众网东营1月6日讯(通讯员 赵蕾)为进一步深化妇女法制宣传教育,强化妇女维权服务,促进平安家庭建设,构建和谐社会,普及女性健康知识,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提高女性疾病的预防能力和健康水平,帮助妇女树立健康生活理念,近日,郝家镇妇联举办了以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和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的培训班。
  培训班上,市女性素质提升工程老师的齐志英为在座的50位妇女同胞们讲解了《新婚姻法》中涉及妇女权益保障的相关法律内容。讲座以幽默风趣、生动活泼、有声有形、例举贴切生活,赢得了在场女性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现场学习气氛活跃,妇女们积极提问,对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尤其是在婚后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进行了咨询和探讨。
  通过此次讲座,广大妇女同胞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提高了她们学法懂法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增强了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的能力,对构建平安社会、和谐家庭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使每位女性深刻认识到关爱自己,关注女性健康,不断提升健康意识、增强自我防治能力的重要性。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