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集镇司法所迎接垦利区司法局年底考核观摩

2017-01-20 10:4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董集司法所;垦利区司法局;年底考核
[提要]近日,垦利区司法局局长袁义武带领区局各科级干部、各股室负责人、各镇街司法所长一行人来董集镇考核观摩司法行政工作和普法示范点打造情况。董集镇副书记王东及武装部长张滨全程陪同考核观摩。

  

  大众网东营1月20日讯(通讯员 邱胜卫)近日,垦利区司法局局长袁义武带领区局各科级干部、各股室负责人、各镇街司法所长一行人来董集镇考核观摩司法行政工作和普法示范点打造情况。董集镇副书记王东及武装部长张滨全程陪同考核观摩。

  袁义武局长一行先后深入董集司法所、董集镇公共法律服务站便民服务大厅、请户社区法治文化广场和大户村司法行政工作室详细查看了董集镇2016年度司法行政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和推进情况。

  在董集司法所,考核观摩组所到之处必对卷宗、档案、会议记录、文档资料进行详细的查看和打分,对进一步完善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在董集镇公共法律服务站便民服务大厅,袁局长认真听取了王东书记对建设公共法律服务站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工作开展情况和实际工作中存在的操作难点和困难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在请户社区法治文化广场,考核观摩组对广场的建设和建成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认真查看了广场设置的普法宣传栏和法制宣传漫画案例。法治文化广场的投入使用极大的丰富了请户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让百姓在潜移默化中得到了法治文化的熏陶,不知不觉中让法律的武器武装了自己的身心。

  最后,观摩组一行查看了大户村司法行政工作室,袁局长认真查看了各个功能室的配置,详细询问了司法行政工作在村居的开展情况,得知自司法行政工作室自建成以来接受群众法律咨询80余人次、办理人民调解案件19件、监督管理12名在矫在册社区服刑人员和8名安置帮教人员、提供法律援助2人次,袁局长作出了积极的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作出了更高的期望和鼓励,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