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交警一天连开七张万元罚单 严惩违法行为

2017-02-15 14:00: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左振平

640.webp_副本

640.webp (1)_副本

  查获危化品运输车辆未配备押运员违法行为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春运尾期重大交通事故,全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垦利交警加大危化品运输车辆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近日,垦利交警查获7起危化品运输车辆未配备押运员的违法行为。

  2月9日19时许,于某友驾驶的冀JC997X-冀JDM6X挂号重型半挂牵引车,在S316省道与G18荣乌高速垦利南出口处时,因未按规定配备押运员,被执勤民警查获。经查,该车所有人系黄骅市某泰运输队。

  2月9日19时许,窦某清驾驶的冀JK803X-冀JPJ4X挂号重型半挂牵引车,在S316省道与G18荣乌高速垦利南出口处,因未按规定配备押运员,被执勤民警查获。经查,该车所有人系沧州市某通运输队。

  2月9日19时许,窦某彪驾驶的冀JC983X-冀JDM2X挂号重型半挂牵引车,在S316省道与G18荣乌高速垦利南出口处,因未按规定配备押运员,被执勤民警查获。经查,该车所有人系黄骅市某泰有限公司。

  2017年2月9日19时许,于某义驾驶的冀JB981X-冀JBW7X挂号重型半挂牵引车,在S316省道与G18荣乌高速垦利南出口处,因未按规定配备押运员,被执勤民警查获。经查,该车所有人系南大港管理区某源运输队。

  2月9日9时许,周某驾驶的鲁FU355X-鲁YU77X挂号重型半挂牵引车,在S316省道与胜利路路口处,因未按规定配备押运员,被执勤民警查获。

  经查,该车所有人系莱州某海货运有限公司。

  2017年2月9日22时许,尚某利驾驶的鲁E8605X-鲁EM00X挂号重型半挂牵引车,在利河路北首垦利浮桥处,因未按规定配备押运员,被执勤民警查获。经查,该车所有人系东营市某众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年2月9日22时许,王某田驾驶的鲁E8269X-鲁EF76X挂号重型半挂牵引车,在利河路北首垦利浮桥处,因未按规定配备押运员,被执勤民警查获。经查,该车所有人系东营市某星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第八十九条第二项之规定,依法分别对以上违法行为作出罚款10000元的处罚。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