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479名老赖上“黑榜”

2017-03-17 14:38: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米文迪

  3月15日,垦利区人民法院公布2017年2月6日-3月15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479名“老赖”上榜,名单可在垦利区人民法院网、信用垦利网站上查询。

  此次公布的人员或单位因具备一定履行能力或者不依法申报财产,且不自动履行法院判决等其他法律文书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员名单,将会由有关单位联合予以信用惩戒。(惩戒范围包括:不能乘座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等进行高消费;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旅游、度假;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乘坐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

  今后,垦利区将充分利用各种新闻平台,通过多种形式在报纸、广播、电视、新媒体、户外广场、社区等平台或场所,全面展示一定时期内执行工作取得的成效,加大执行宣传力度,惩戒失信,褒奖诚信,营造守信光荣、违法可耻的社会氛围,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