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垦利 文明出行” 垦利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员在行动

2017-03-22 14: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2日讯(通讯员 袁芳)在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县(区)创建工作中,垦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员充分发挥模范作用,争做文明创建的践行者、志愿者和推动者,3月份以来,开展了一系列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文明出行”承诺签字仪式。区综合行政执法局70余党员干部职工在“美丽垦利,文明出行”宣传横幅上庄严签字,为自己的文明出行,共建美丽垦利签下自己的承诺,承诺带头做文明人、走文明路、开文明车,以自己的文明行为参与到我区文明交通建设中来。

  

  开展我做“文明督导员”劝导行人文明出行活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员组成的文明出行志愿者队伍走上街头,到各大商场路口、中小学校门口及市场周边,劝导和制止车辆乱停乱放、乱设摊点、穿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向市民发放文明出行倡议书500余份。活动中,还有的党员干部带头清理绿化带中的垃圾,修理破损垃圾桶等,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精神,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文明示范县(区)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