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司法局收听收看全国政法干警学习讲座

2017-04-19 14: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19日讯(通讯员 邱胜卫)4月18日上午,中央政法委举行百万政法干警学习讲座,垦利区司法局在二楼视频会议室设分会场,董集司法所所有工作人员按时参加了此次讲座的收听收看会议。

  讲座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主持,邀请了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作为主讲人对全国百万政法干警进行了讲座授课。金教授从共产党在苦难的环境中艰难生存讲到了中华民族的百年救亡、百年复兴之路,继而延伸到新中国成立后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崛起之路,讲座背景宏大,历史内容丰富,金教授用生动的语言、精彩的故事、丰富的史料和鲜为人知的历史细节向广大的政法干警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胜利”。参与听讲的政法干警无一不认真听讲,仔细笔记。金教授的讲座让所有听讲人员内心都深受震撼,精神上饱受鼓舞。

  最后,孟建柱书记强调,学习是时代给我们提出的共同要求。学习不是人生一个阶段的事情,而是终身的任务。并殷切希望广大政法干警永远充满对工作进步的强烈渴望,在政法系统进一步形成酷爱学习、终身探索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推动政法事业发展进步作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