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家镇积极开展女性生殖健康讲座

2017-04-19 15: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19日讯(通讯员 赵蕾)为了进一步宣传普及女性生殖健康科学知识,提高辖区妇女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4月19日下午,郝家镇妇联与郝家镇计生办联合举办了“关爱女性生殖健康”知识讲座,镇女职工、村(居)妇联主席、计生协管员以及部分育龄妇女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国家生殖健康咨询师、中国妇女促进工程健康大使、中国“绿丝带”生殖道感染工程爱心大使、中国“粉丝带”全球乳腺癌防治工程推广大使曲宁老师从生殖健康感染的病因、传播途径以及女性生殖健康疾病的预防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宣讲内容以女性生殖健康科学知识为重点,详细讲解了生殖道感染、女性宫颈疾病、子宫肌瘤和乳腺疾病等科学知识。

  此次培训,有效地普及了女性育龄群众的生殖健康科学知识,提高了自我保健能力,也促进了全镇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的有序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