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专家组到垦利区检查验收精品民宿

2017-04-19 08: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2016年11月,我省出台了《关于加快山东省饭店业发展的意见》,其中第二项扶持政策第5条规定:“对符合精品民宿标准的新建和改造提升的乡村民宿和城市民宿,达到15个床位以上的,每个床位一次性补贴3000元,由省级负担”。

  4月15日上午,山东大学公学国教授一行先后到垦利区红光办事处海来利公司和垦利区胜坨镇伟浩生态园进行了检查验收,市旅发委黄科长、垦利区旅游局宫主任陪同验收对民宿进行了细致查看,对现有床位数、民宿环境进行了进一步核实,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企业能够进一步提升民宿档次。

  下一步,垦利区旅游局将进一步创新思路,完善举措,全力以赴推进民宿产业的规划、建设与发展,做好民宿经济大文章,真正让民宿成为激活乡村经济发展新动力,加快垦利“全域旅游”建设步伐,打造群众创业致富、城市转型发展新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