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地税局垦利分局到郝家镇中心小学慰问资助

2017-04-21 14: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涛

  

  大众网东营4月21日讯 4月19日上午,东营市地税局垦利分局郝家中心所一行在宋峰士所长带领下来到郝家镇中心小学,对侯义丞同学进行慰问资助。

  东营市地税局垦利分局郝家中心所对侯义丞一直以来都有资助,当再次见到侯义丞时,宋峰士所长首先亲切的了解了侯义丞同学近来的学习情况,询问他家庭生活有哪些困难。当听说侯义丞同学学习依旧很努力、成绩依旧名列前茅时,某某领导表扬侯义丞同学的这种自立自强努力学习的精神。

  

  宋峰士所长认为资助不仅仅是物质上的,精神资助同样重要,讲解了下一步对侯义丞的精神关怀的几步措施。希望侯义丞同学能够一如既往的勤奋、努力、自立,表示以后会继续对侯义丞同学在物质和精神方面进行资助关怀。

  侯义丞同学非常感激某某叔叔阿姨们,用最质朴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将会继续努力学习,做懂事、勤奋、自立的好孩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