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第四届“黄河口书香节”开幕式暨优秀图书展销会举行

2017-04-21 14: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彦涵

  

  大众网东营4月21日讯(记者 李彦涵)4月21日上午,垦利区第四届“黄河口书香节”开幕式暨优秀图书展销会在垦利全民健身中心隆重举行,开启一段书香萦绕之旅。

  

  据悉,今年的“黄河口书香节”以“书香润垦利”为主题,由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区总工会、团区委、区科协、垦利报社、区文联、区教育局、区文广新局、区广播电视台、垦利新华书店等11家单位共同发起,从4月份一直持续至12月份。其系列活动包括优秀图书展销会、全民阅读随手拍摄影比赛、新华书店历史图片展、儿童作家进校园、著名作家系列讲座、“书香润垦利”读书“六进”、“百名读书之星”评选等。

  

  贯穿全年的全民阅读活动,将真正把阅读融入市民的日常生活当中,让读书成为自觉的生活方式、成为生活常态,在全社会形成自觉读书的生活习惯和浓厚氛围。

  

  当日开展的优秀图书展销会为期11天,由垦利新华书店联合山东新华书店和光明日报出版社共同承办,参展图书包括全国数百家知名出版社各类优质正版图书18000余种,全场图书1—8折销售。同时,在图书展销会现场举办全民阅读随手拍摄影作品展、新华书店历史图片展,共展示优秀摄影作品100余幅,一道丰盛的全民读书飨宴在垦利县全民运动中心拉开序幕,期待全民共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