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集司法所“安全生产为先,普法培训跟班”

2017-06-08 16: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8日讯(通讯员 邱胜卫)进入6月,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开启大幕,董集镇在全面加强安全生产方面做出了进一步的部署安排,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细化落实到实处,力争不发生一起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维护全镇的和谐、安全与稳定。

  7日,董集镇安监办联合镇司法所、环保办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共同举办了“2017年度村级安全环保协管员培训会”,旨在加强村级安全生产网格化责任人的安全生产和环保法治意识,进一步提升麦收期间的安全生产监管排查力度。以及,组织村级协管员重新学习新《环境保护法》,提倡在全镇范围内“全面禁止焚烧秸秆,保护我们的美丽家园”。

  培训会现场,40余名村级安全环保协管员认真学习了《环境保护法》和《协管员工作职责》,全面详细地了解了今年全国“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活动和自身应该担负起来的责任,通过培训也学到更多的安全知识、增强了更高的安全意识、掌握到更好的安全技能,进一步提升了各安全环保协管员的工作水平和能力,为促进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更为下一步“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会后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参训人员发放了《新环保法释义和应用》《安全生产法》《全面禁止焚烧秸秆倡议书》等宣传材料120余份,受到了村级安全环保协管员的广泛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