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电力宣传活动

2017-06-19 16: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6月16日,垦利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电力宣传活动,为群众宣传科学、节能用电知识,并耐心解答用户提出的用电问题。

  宣传人员一边向市民发放供用电条例、电力设施保护和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科学用电的宣传资料,一边耐心地接受用电相关业务及用电安全知识咨询,征求意见和建议,同时详细介绍供电营业细则、电力设施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图文并茂的宣传册与现场问答咨询大受欢迎。家住新东方县区的张琪一早就来到了电力宣传点,主动上前索要了《电网销售电价表》等宣传资料。“这样的宣传挺好的,现在遇到家里用电故障的时候,供电服务人员来得可快了,那个服务质量可比以往好得多了。”他如是说。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物品、宣传手册、宣传单1000余份,解答群众用电咨询50余人次。此外,该公司还积极开展各种宣传活动,利用图文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用电咨询、征求意见等方式,广泛宣传电力安全知识、电费、电价政策、电力法规和优质服务举措,不仅使广大客户零距离感受供电优质服务,也正确引导大家科学、安全用电,保护电力设施,共同维护电网安全,营造和谐供电环境。(王强、夏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