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供电公司:举办新版班组建设评价细则大讲堂

2017-06-19 16: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为全面做好《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班组建设评价细则(2017版)》的宣贯落实,尽快适应2017年度标准体系变化,6月13日,垦利供电公司举办2017年度班组建设标准体系专业大讲堂活动,公司各职能部室、班组、供电所班组建设专责人30余人参加。

  垦利供电公司各专业部门班组建设专责人以PPT、系统等方式进行展示,按照专业化要求,对细则通用部分逐条解释,详细的演示讲解了班组建设支撑资料录入步骤、时限及注意事项,明确了考核要点,建立了应用模板,并为供电所、班组解惑答疑,力争实现班组建设过程管控规范完善。

  据悉,该系统7月份正式运行,省公司将直接从系统检测到各单位班组建设专业化、常态化开展情况,并进行核查通报。下一步,垦利供电公司将利用半个月时间,督促各部门全力做好班组建设一体化系统试运行,完成5月、6月资料的录入,并对12类资料上传期限和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实行资料线上管理,确保班组建设一体化系统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张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