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董集镇2017年度公共文化服务免费培训班开课

2017-06-19 14: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赵妍

  6月17日上午,董集镇2017年度公共文化服务免费培训项目在全区率先启动。120余名学生及其家长朋友们聚集在董集镇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楼前举行了开班仪式。

  启动仪式后,学生及家长一起参观了董集镇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各功能室。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公共文化免费培训这次千载难逢的好机会,认真听讲,自觉遵守上课纪律,学有所成,学有所获,绝不辜负领导的期望,政府的期望。

  董集镇首批公共文化免费培训项目启动于2016年5月,开设了舞蹈、绘画两个培训班,学员80余人,培训效果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好评。在此基础上,还安排了针对成人的广场舞、威风锣鼓、剪纸、曲艺等丰富多彩的培训活动,极大地活跃了群众文化生活。本年度,又开设了舞蹈和书法两个培训班,一期学员62人。

  董集镇将以公共文化服务免费培训项目向基层延伸为契机,积极创新服务模式,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全面落实文化惠民政策,以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为出发点,坚持政府主导,本着“公益性、基本性、均等性、便利性”原则,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广大青少年的艺术素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