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郝家镇开展易制毒化学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检查

2017-06-20 09: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0日讯(通讯员 陈凯)为了加强辖区内易制毒化学品的安全管理工作,防控易制毒化学品丢失、被盗和流入非法渠道等问题的发生,6月15日,郝家镇派出所、综治办联合园区办对辖区内易制毒化学品生产、使用、经营、运输的企业进行了集中排查。

  排查中,一是对登记在册的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做到了实地检查,特别是生产、使用、储存类的企业,查看了生产及储存条件等。二是对易制毒化学品企业都认真的检查了相关台账和记录,仔细核对有关数据。三是对易制毒企业的公司资质、法人、分管人员及专管人员身份进行了核实并做好登记。四是在检查表中注明易制毒化学品单位性质。五是也认真检查了未在册的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同时结合近期专项行动工作做部署,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