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家镇召开企业警务助理业务培训会

2017-08-02 16: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2日讯(通讯员 刘营)8月2日上午,郝家镇召开企业警务助理业务培训会,会议由郝家镇综治办副主任张宗礼主持,副镇长张华收、郝家派出所所长王宗敏同志及各企业警务助理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宗敏所长首先结合企业警务助理的工作岗位职责,就信息收集、整理、传递等方面进行了培训,随后会议通报了“两打一整治”工作期间整体工作情况,最后,张华收镇长为更好的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各企业警务助理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了解企业员工的需求。二是要认真学习下发的各项管理制度和法律法规,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三是要求企业警务助理多和镇政府、派出所等部门加强沟通,发现违法犯罪可疑情况及时上报,积极协助相关部门开展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安排的各项任务。四是警务助理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发挥自己在企业中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增进工作主动性、创造性,积极做好服务工作。

  会后,镇政府工作人员给各企业警务助理发放了“两打一整治”宣传手提袋和宣传单页,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为各企业警务助理切实履行好自身的职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夯实了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提升了维护社会稳定和平安建设的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