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供电公司:开展安规普考

2017-08-11 16: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为全面强化现场作业人员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夯实安全基础,同时为即将开始的秋季检修工作做好准备,8月10日,垦利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安规》普考,从事现场工作的各专业人员共83人参加了本次考试,公司总经理亲临考试现场监考。

  该公司高度重视本次《安规》普考,提前下发了考试通知及相关复习资料,安质部督导各单位制定了《安规》培训计划,促进各单位培训学习《安规》的进度和深度。本次考试共分变电、线路、配电、电网建设四个专业,考点设在公司六楼中会议室,采取全封闭出题、阅卷的方式、严肃考场考风、考纪,保证安规考试的严肃性,确保安全培训落到实处。

  此次普考不仅真实有效地检验了员工对安全规程和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提高了员工的安全生产防护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即将开展的秋季检修工作夯实了基础;而且有效增强了员工学《安规》、守《安规》、用《安规》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了员工安全思想防线,为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管理秩序打下坚实的基础。(夏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