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供电公司:严抓外包施工安全管理

2017-08-11 16: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8月10日,垦利供电公司召开35千伏垦北输变电工程现场调度会,对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讨论,并制定整改措施。特别就“防人身伤害特别措施30条”对现场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教育,最大限度降低现场安全风险。

  在外包施工中,垦利供电公司严格规范工程安全管理、加强现场施工安全风险控制,积极采取举措,确保施工安全“可控、能控、在控”。

  一是严把施工前的人员资质关,对外包施工单位的施工人员严格进行资格审查,确保参与施工的外包施工单位“合格上岗”。二是加大外包施工人员教育培训力度,严格执行外包队伍入围考试、挂牌上岗制度,坚决杜绝资质不达标、安全管理差、施工力量薄弱的施工队伍参与电力工程建设。三是对外包施工队进行施工前的安全技术交底,要求外包施工人员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四是加大施工现场的安全稽查力度,把工程外包工作的安全责任落实到每项工作的管理者、组织者、实施者,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位员工、每个环节,确保电网建设安全、优质、高效。(胥玉玲、戴云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